作者:金杜律师事务所

2019年6月6日,广东因赛品牌营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因赛集团”,股票代码:300781)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发行价格16.53元/股,发行股份总数为2,113.5355万股(本次发行全部为新股,不涉及公司股东公开发售其所持股份),募集资金总额约人民币3.49亿元。

因赛集团自2002年成立以来,一直为客户提供包括数字营销、公关传播和媒介代理在内的整合营销传播综合服务,致力于成为“具有国际一流水准的品牌营销智慧服务集团,助力客户建立有国际竞争的市场领导品牌”。

 

因赛集团于 2019年4月首发获中国证监会审核通过,2019年5月获中国证监会发行批文。金杜团队作为发行人律师全力协助因赛集团完成从改制为股份公司到发行上市各项工作,为公司提供了全面、系统、专业、高效的法律服务,在其成功上市的过程中发挥了关键性的作用,展现了严谨的工作态度、丰富的经验和敬业精神,得到了客户、保荐机构及其他中介机构一致好评和认可。

 

本项目的主办合伙人为林青松刘晓光